王鲜芝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25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农村人能买重疾险吗?

首先农村人当然可以买重疾险,然后这个问题提的有问题,现就此问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和个人理解做如下说明?

2019-06-03

深度分析:目前热销的百万医疗

大部分疾病患者的花费其实是不会达到百万级别,所以在自己的保险清单里并没有百万医疗险。那么住院保还值得买吗?

2019-05-13

终身寿险的特点是什么?为什么要购买终身寿险?

终身寿险有什么样的特点,你知道吗?很多人对于终身寿险不是很了解,不知道终身寿险有什么特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购买终身寿险,更不知道要如何购买终身寿险?那么...

2019-02-27

慢性病的报销流程什么 具体的报销比例是多少?

慢性病由于是一种必须长期治疗的病,所以在报销之前一定提交鉴定报告,办理慢性病确认书,这样才可以进行一定的报销,慢性病的报销流程什么,报销比例是多少?那么...

2019-02-22

人寿保险理赔标准是什么?理赔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险来规避风险,减少经济损失。而人寿保险是众多种的选择,那么你们知道人寿保险理赔标准是什么?理赔的过程中需要...

2019-01-18

保险有哪些销售渠道,保险从哪买都不重要

通过代理人渠道购买保险有个优势,不怕被骗,这里说的骗不是说方案有多专业,只能保证买了个保险,不是其它骗局,而且有实体公司,能见到真人,看着靠谱一点。

2018-12-07

什么是分红型终身寿险,分红型终身寿险的优点有哪些

分红保险集投资和保障为一身的保险。它最大的优点是投保人除了能得到保险合同规定保险责任外,还可以分享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

2018-11-23

什么是保单的现金价值?保单的现金价值有什么用处

很多时候在购买保险的条款中都会有现金价值的赔付,那么对于保单的现金价值很多人并不是很老姐,当然也有人不知道保单的现金价值有什么用,或者说在什么样的情况下...

2018-11-23

为什么签订保险合同,一定要指定受益人

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险合同中由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受益人可以法定也可以指定。

2018-10-25

王鲜芝 预约我

地区:河南 平顶山

所属机构: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040164109238000202100011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平顶山大童保险服务王鲜芝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平顶山买保险找平顶山大童保险服务王鲜芝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