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鲜芝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63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少儿有必要买重疾险吗?和成人重疾险区别在哪?

现在的家庭,对孩子投入是越来越大,衣、食、读书等花销都不菲。如果孩子出现了重大疾病,甚至是卖房卖车才能满足看病费用需要。

2019-11-28

谁是《受益人》:保险没有原罪

周末,奶爸抽空去看了电影《受益人》。  这部关于保险话题的电影,虽然网上赞美声一片,但实话说奶爸没有惊喜。这样一个落入俗套的“杀妻骗保”的故事,剧情发展...

2019-11-16

女客户大闹保险公司,真相让人很掉泪

这位女士姓刘:在保险公司大吵大闹,把警察都招来了,原因是她的老公在医院抢救,拿着保单到公司理赔发现老公已退保,强烈要求公司复效,这不是无理取闹么,看了揪...

2019-10-29

孩子投保的正确打开方式

关于孩子投保的正确打开方式,根据最新的数据与大家说说心里话,谈谈如何针对孩子的高发风险进行针对性投保。

2019-06-29

保险小白教材之--我需要什么类型的产品

你是希望家人是一定幸福呢?还是希望家庭有可能幸福?如果你的选择是一定要幸福,那么就需要对你的收入能力做个确保。

2019-06-24

如果连保险都不买,又如何能保障家人的幸福呢

千万别总说我没钱买保险,也不要说我有钱不需要保险,风险不分贫富贵贱,没有保险一辈子受穷!

2019-02-21

终身寿险和年金险一样吗,二者有什么不同

年金保险在被保险人达到一定年纪的情况下,保险公司将给付一定生存保险金,而投保终身寿险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不能领取保险金,只能在退保的情况下领取现金价值。

2019-01-17

哪些人群适合购买年金保险,购买年金险注意事项

商业养老年金保险是寿险的一种特殊形式,即从年轻时开始定期缴纳保险费,从合同约定年龄开始持续、定期地领取养老金的人寿保险,能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养老需要。

2018-12-26

人身保险的保险单遗失了怎么办,保单复效应具备哪些条件

如果万一不小心丢了保险单,也不要着急,可以凭您的有效证件到保险公司申请补办,需先填写申请,公司收取一定数额的工本费之后会为您补发保险单。

2018-06-25

买保险的这些好处你一定要了解,还没买保险的都看看

寿险的保险费,具有现金价值,表面上是交给了保险公司,实质上是“储蓄”在保险公司里,您随时可以动用,这笔资金,积少成多,当您遭遇经济困难时,可以动用这笔资...

2018-06-08

王鲜芝 预约我

地区:河南 平顶山

所属机构: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040164109238000202100011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平顶山大童保险服务王鲜芝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平顶山买保险找平顶山大童保险服务王鲜芝

3211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