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鲜芝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业内首开APP新增续期交费功能

“平安人寿”业内首开APP新增续期交费功能

2013-05-03
分享到:
【导读】 “平安人寿”业内首开APP新增续期交费功能

续交保费动动手指就搞掂


近日,“平安人寿”app客户端的续期保费交纳功能成功上线,该客户端将支持客户通过工行、建行等8家银行进行实时交费。使用苹果手机和ipad的客户,在下载安装后即可为保单交纳续期保费。至此,平安人寿已经搭建了95511电话交费、网上交费、手机交费、app客户端交费、银行转账等全方位的保费交纳渠道。


“平安人寿”智能app客户端是保险业内首个应用于寿险保单服务的app应用程序。客户通过苹果手机、ipad登陆app store 搜索“平安人寿”下载安装后,即可用手机办理保单查询、联系资料变更、生存金领取等二十余项业务,并可提供保单查验、门店查询、价格公告、保险知识、热销产品、推荐资讯、活动专区等服务信息,是客户打理保单、了解寿险不可或缺的智能工具。


本次上线的续期交费功能,支持通过工行、建行、农行、邮储银行、中行、招行、交行、平安银行等8家银行进行实时交费。客户可用一账通用户名进行登录,查询自己保单的交费信息,并对处在交费期保单进行续期保费交纳操作。“平安人寿”智能app客户端充分利用了3g技术及智能手机的创新科技,特别契合随身携带和快节奏生活,快速便捷服务体验也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金融,服务领先是平安人寿最重要的差异化竞争优势。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立足“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从售前的需求分析、保障规划到购买保单,从保费续交、生存金领取到理赔服务,不断致力于流程与服务创新,使每个平安客户的金融生活更便捷、更简单、更安心。


平安人寿保费交纳小贴士:


1、智能app客户端续期交费


客户可用苹果手机或ipad通过app store 下载“平安人寿”应用客户端,通过一账通账户即可登录,如果客户之前在平安一账通中添加过保单,此时可直接查询自己保单的交费信息,对于处在交费期的保单,可操作交纳续期保费,并支持工行、建行、农行、邮储银行、中行、招行、交行、平安银行等8家银行实时交费。


2、平安官网交费


客户可使用个人电脑进入平安官方网站,登录平安一账通,保险频道,直接查询自己保单的交费信息(如未在一账通中添加过您的个人保单,需要先进行添加操作),对于处在交费期的保单,可操作交纳续期保费,并支持建行、农行、邮储银行、中行、招行、交行、平安银行等7家银行实时交费。


3、95511智能语音交费


客户可通过电话拨打95511,接通后按“1”再按“8”,根据语音提示录入自己保单信息和手机号码进行交费,目前可支持工行、建行、农行、邮储银行、中行、招行、交行、平安银行等8家银行交纳续期保费。


4、手机wap一账通交费


客户可通过手机网页浏览器,登录平安一账通保险频道,查询自己保单的交费信息(如未在一账通中添加过您的个人保单,需要先进行添加操作),对于处在交费期的保单,可操作交纳续期保费,并支持中行、工行、农行、建行、招行、交行(限深圳地区)、邮储银行、平安银行等8家银行交纳续期保费。


5、银行转账


银行转账具有绿色快捷、安全可靠、主动省心和一劳永逸等优点。客户办理银行转账交费后,保单到期,保险公司自动通过银行,从客户指定授权帐户中划取保费,规避风险,绿色快捷且安全环保,交费成功后更有短信通知,及时贴心。选择家庭常用账户(例如发薪账户,交纳水电账户等)更可以省去小额管理费的烦恼。

王鲜芝 预约我

地区:河南 平顶山

所属机构: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040164109238000202100011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平顶山大童保险服务王鲜芝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平顶山买保险找平顶山大童保险服务王鲜芝

3211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