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鲜芝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年轻人投保 可选择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年轻人投保 可选择定期重大疾病保险

2012-02-02
分享到:
【导读】 近年来,重大疾病保险已成为不少市民投保时首选险种之一,但每年数千元的保费还是让不少投保人倍感压力。沃保网保险专家提醒,投保重疾险应根据年龄“对号入座”,年轻人最好选择定期重疾险

   近年来,重大疾病保险已成为不少市民投保时首选险种之一,但每年数千元的保费还是让不少投保人倍感压力。沃保网保险专家提醒,投保重疾险应根据年龄“对号入座”,年轻人最好选择定期重疾险,因为重疾险保费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提高,由于不需要承担无限期的保险责任,在相同的保障额度下,定期重疾险保费一般为终身重疾险保费的30%左右。

  据了解,重疾险主要有定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两种。定期重疾险有一定的保障期限,一般到60岁、70岁时保障就会终止,但投保人如果在保险有效期内未发生任何重大疾病,保险公司会以一定保费的形式或既定金额返还保险金。终身重疾险保障期限为终身,保险有效期直到身故为止,不受年龄限制,满期同样可获得一笔满期给付金。

  沃保网保险专家说,目前市场上的重疾险保障疾病种类从7种到40种不等,对于具体的投保人,投保重疾险并非保险责任的范围越广越好,因为有些疾病的发生率几乎为零,或者他们原先购买的意外险中已能保障到某些疾病;另外,重疾险保障的病种越多,保费越高。一般而言,选择重疾险时最重要的是考察条款中是否包含了常见的心血管、器官性疾病和老年性疾病,有了这三大类,基本上就满足了一般投保人的保障需求。此外,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少则七八万元,多则十几万元甚至更高,因此消费者购买10万元到20万元的保额比较合适,因为低于10万元的保障功能太弱,而超过20万元对一般消费者来说也没有必要。
 

王鲜芝 预约我

地区:河南 平顶山

所属机构: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2040164109238000202100011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平顶山大童保险服务王鲜芝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平顶山买保险找平顶山大童保险服务王鲜芝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